竞技风暴

泰达全面保证球队训练质量 后勤人员费尽心思做在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1:04 《球迷》报

  为了百分之百的保证球队的训练质量,负责天津队后勤工作的官员们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的工作:“只能有球队想不到的,不能有我们做不到的。”事实上很多时候,球队并没有想到的问题,也被他们一一解决了。

  在大部队抵达海南前,球队“总管”范敏辉就已经先行来到美兰基地考察场地和住宿条件。当时训练场的草坪质量并不理想,于是他要求基地负责人抓紧一切时间平整场地;
托马斯要求为了保证力量训练,必须租借到足够多的杠铃,但基地方面只提供了两套器械,于是范敏辉临时买来了四支杠铃杆,然后再向海口的一所体校借来了杠铃片。

  前些天有队员抱怨说酒店的早餐有些单调,希望能增加一些品种,听到这个反馈后,刘师傅马上跑到市区的一家大型超市里,买来了很多高品质的火腿。刘师傅说:“如果赶上球队上午训练,早餐对队员们来说非常重要,虽然大家吃得不多但质量一定要保证。”

  上周四时海口气温突降,训练中队员们呼吸时甚至吐出了白色的寒气,当大家下午训练结束后回到酒店时,范敏辉和刘师傅已经用五瓶可乐熬制好了一锅姜丝可乐。这也是球队没想到但他们做到的一个实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