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摸底跑国安球员全通过 球队进行第四次YOYO自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1:00 新京报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张磊)昨天,北京国安队进行了第四次YOYO自测“摸底考试”,全队都通过考试。惟一的插曲是高大卫因为前两次没有通过,跑到第三次才过关。

  昨天上午9点45分,北京国安队在助理教练赵旭东的带领下,在基地外场开始YOYO自测,这个时间刚好是北京国安队正式测验YOYO的时间。全队在统一的安排下一起进入测试状态,由于此前三次测验中全队全部通过,大家甚至连运动服的外套都没有脱。

  跑到中途时,高大卫离开了队伍,退出了测验。测验结束后,教练赵旭东安排其他队员慢跑恢复,高大卫只得再测一次。

  “跑不下来就接着跑,今天必须跑下来。”赵旭东说。“赵教练,我今天状态不是很好,测验绝对没有问题。”高大卫笑着说。“那不成,你跑不过,我吓得出了一身冷汗。”赵旭东说。在教练的要求下,高大卫跑了第二次,结果还是在跑到一半的时候退出。“你先歇会,什么时候感觉能跑下来什么时候跑。”赵旭东说。“下午成吗?我都跑了两次了。”高大卫说。“不成,必须跑过去,你本身又不是没有这个能力。”

  第三次,高大卫终于过关。在还有5圈时,高大卫体能达到极限,于是赵旭东便扮演跟随跑的角色,一边跑一边喊:“大步跑,连我都跑不过了,快点。”还有一个来回时,赵旭东又大喊:“快,冲过去,就一个来回了。”

  通过自测后,高大卫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弓身前倾双手扶膝,赵旭东见状忙说:“抬起头看着天别停下来,往前走,深呼吸。”“他本身有这个能力,不可能跑不过去,YOYO测试还是一个意志品质的问题。”赵旭东说。不过,他最后又补充道:“这个测验同比赛中的体能还有一些区别,YOYO过了,在球场上体能不一定好,YOYO不过,在球场上的体能一定不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