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后腰不满来天津需试训 葡萄牙人队前锋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40 《球迷》报

  本报记者赵焱海口报道

  出生于1977年的奥里欧有着丰富的足球经历,1997年、2002年曾经两度赴日本J联赛效力,2003年他的事业达到顶峰,加盟了国内劲旅格雷米奥队,此后他先后效力于巴西甲级球队弗格菱斯和桑卡达诺队,尽管这两支球队都不算甲级强队,但奥里欧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刘春明在巴西期间并没有看过奥里欧的现场比赛,而是通过录像看中他的,“我看的
是他在去年12月份的几场比赛录像,他都是打后腰,表现相当不错,如果他现在能表现出当时的水平留下来绝对不成问题。”尽管没看到他现场比赛,但在巴西期间被录像打动的刘春明特意约见了奥里欧,当时奥里欧坚决不同意来华试训,刘春明和其经纪人一再劝说,表示让他来天津队也是为他负责,让其先了解一下球队环境,经过一番动员后奥里欧才勉强同意。

  奥里欧在巴西是联赛注册球员,到中国效力还要试训让他无法接受,据经纪人介绍,更为重要的是此前圣保罗队已经将一份年薪不菲的合同摆在他面前,而且还另送一套住房。因为1月中旬圣保罗州联赛即将开始,如果无法适合天津队的要求,圣保罗队也不会耐心等待他回复,因此奥里欧当初还有些犹豫。

  奥里欧身高1米92,体重只有81公斤,似乎显得有些瘦弱,但实际上他拥有很强的上肢力量,而且速度很快。刘春明对他的评价是:技术不用说了,而且身体素质好,防守中控制的空间很大;同时他能打中后场多个位置,甚至还能打前锋,必要的时候我可以在不换外援的情况下调整场上阵型、阵容。

  今天上午11点钟,效力于巴西葡萄牙人队的前锋奥里维拉也将前来试训,他出生于1978年,身高1米78,曾经入选过U-20国青队和国奥队,而他也是刘春明在巴西期间会面的几名球员之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