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今日回沈找吃住 引援可能因资金问题而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3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招商,主场,基地,拖欠奖金,辽足的一系列“吃住”问题都等着张曙光来解决,今日张曙光就将从北京返回沈阳,处理这些棘手的问题。

  匆匆地从杭州返回北京,张曙光打算在北京与“备战”春晚的辽足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见面,想就俱乐部运行和拓展一事进行商讨。由于本山正全力投身于春晚,张曙光未能见到赵本山。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曙光透露了行程安排,“我可能在明天下午赶到沈
阳,俱乐部有好多事都要处理。”张曙光这次回沈之所以如此受到关注,还是因为他之前说出的“就整合一事想与金德谈谈”,张曙光能与金德高层接头吗?“回去以后再说吧,现在我们还没通电话,希望能谈上。”

  自从沈阳金德提出合并、整合的概念后,相关人士都不看好甚至给出了否定的态度,随着张曙光回沈,整合的悬念有望得到破解。“张曙光回来了,他的主要任务还是俱乐部和球队相关的事情需要解决,比如新赛季招商工作,主场工作,基地问题,解决拖欠队员的工资奖金……这些问题都到了该解决的时候了。”

辽足一位内部人士表示。

  另外,记者了解到,本赛季打算从朝鲜425队引进外援的辽足,因为资金问题,极有可能搁浅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