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良毅解禁回归金德 三停小将仅剩张烈尚未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3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继张可被金德召回后,被“三停”的小将尹良毅也于昨日归队。目前,2005年年初因为合同纠纷被封杀的5名球员中,只有张烈尚未回归。

  自从2005年年初被勒令回家反省后,尹良毅一直在大连同东北财经校队训练,目前身体状况不错。鉴于他的良好认错态度以及看好他的潜力,最终金德俱乐部于昨天上午通知他归队。

  对于金德俱乐部的网开一面,尹良毅心里充满了感激,“我非常感谢张董和何总能够给我这次悔过机会,我一定会尽快恢复状态,等待为球队建功。”归队后还有3天就将进行“YOYO”体测,对此尹良毅并不担心,“为了能够在归队后顺利通过体测,我最近一直在大连进行体能训练,我相信我能一次性通过。”

  尹良毅归队后,2005年年初5名因为合同纠纷被金德封杀的球员中,只有门将张烈继续被封杀。不过由于引进范俊业的请求被中国足协拒绝后,也不排除张烈最终归队的可能。目前张烈依旧在家中等待消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看到队友逐一归队自己很伤心,他也希望金德能够给他一次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