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亮失意荷甲转攻莫斯科--阿里汉:凭什么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0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记者 肖良志) 当阿里汉从自己的儿子那里得知徐亮被赫拉克莱斯放弃之后感到非常不解:“凭什么不要徐亮?我认为以徐亮的实力100%能留在赫拉克莱斯。”

  为了让徐亮能够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到赫拉克莱斯试训,阿里汉动用自己的很多关系和赫拉克莱斯俱乐部进行联系,让他们在对徐亮几乎一无所知的情况下答应了这次试训。阿
里汉对徐亮的荷甲之行充满了信心,让徐亮去赫拉克莱斯这样的中下游球队正是希望他能在俱乐部立足。在荷兰当地时间1月7日晚上,阿里汉从儿子那里最终得知徐亮试训失败的消息之后表示非常不理解。

  

阿里汉的理由是:“赫拉克莱斯在荷甲排名不高,以徐亮的能力,他完全能在这样的球队打上主力。如果是阿贾克斯、埃因霍温这样的顶级俱乐部,徐亮来试训会显得很勉强,出现这样的结果是正常的,但对于赫拉克莱斯俱乐部应该不存在这样的问题。”由于不在荷兰,阿里汉一时无法得到徐亮遭弃的真正原因,他和徐亮一样只知道体能不佳是对方的唯一理由。阿里汉随后转告徐亮:“被放弃不是你能力的问题,而是有其它的原因,不要因为这次试训影响自己的心情和状态。”

  阿里汉的儿子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赶到赫拉克莱斯俱乐部并从主教练那里得知徐亮被放弃之后,不理解的程度甚至比阿里汉更深。通过三四天的观察后,他认为徐亮在两堂训练课以及1月6日和乙级队的比赛中技术、意识都发挥得十分出色,只是体能不是很好。但只要有基础,体能很快就上去,因为这个原因放弃徐亮非常可惜。但他除了安慰徐亮之外,没有其它的解决途径。

  赫拉克莱斯主帅博斯称徐亮可以在夏天的时候再来试训:“一旦体能没有问题,徐亮更能体现他的价值。”但是,阿里汉并没有就对方的客套话发表看法,也没有答应让徐亮在今年夏天再来。在他看来,仅仅通过三天的时间就决定一名球员的归属,赫拉克莱斯俱乐部显然缺乏足够的诚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