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惹上异国假球官司 队员哭笑不得:这怎么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8:27 华夏时报

  本报讯 近日,越南足协大翻旧账,要求警方调查过去10年发生的5起足球丑闻。涉案的5单足球丑闻,除了4场和越南国家队有关的比赛之外,还有一场比赛是2003年9月对中超俱乐部深圳健力宝的比赛,越南当时以1比2败阵。

  对此,深圳球员有些哭笑不得:“这怎么可能呢?”这几年一直在深圳效力的陈永强表示:“在去年亚冠联赛客战越南前,我们从未去过越南。”

  近几年来,深圳健力宝队只是在去年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才和越南的黄安嘉莱队有过两次交锋,当时分别是主场5比0、客场2比0战胜对手,这两场比赛都是在2005年的3月份和4月份进行的。而这两场,尤其是最有可能被越南方面利用的客场,深圳队当时的情况非常糟糕。当时,深圳队教练组和队员之间矛盾多多。且球队在出征越南之前,还遭遇了大面积的兵荒:防守核心李玮峰因病请假、队长李毅累积黄牌停赛、门神李雷雷因伤缺阵,杨晨和周挺遭遇停赛、张永海和王新欣刚刚被教练组处罚,所以到了越南的球队中,只有国脚陈永强一人算是个大牌。

  陈永强是以队长身份出战那场比赛的。日前回忆那场球时,他的第一反应是:“比赛到下半场60多分钟才有进球,不像是他们要放水,对方是在抵挡了半场、体力各方面下降了之后,才被我们赢下来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