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年后欲留国脚磨合 期待朱广沪法外开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8:21 济南时报

  中国足协于今天下午正式公布了本次国足集训名单,按照规定,“朱家军”将于本月12日至27日在广东清远基地进行集训,随后全队放假球员们各自回家陪家人欢度春节,而在春节之后的大年初三,“朱家军”将再度集中,备战2月22日主场与巴勒斯坦、3月1日客场与伊拉克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这样安排可不太好啊,留给我们的磨合时间太短了,甚至可以说基本没有。”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这样介绍。

  泰山队本次共有四名球员入选国家队,分别是郑智、崔鹏、李蕾蕾和王亮,考虑到郑智由于停赛将缺席国家队近几场正式比赛,相信他在春节之后将会留在泰山队进行训练。但即使如此,泰山队所受到的损失仍然相当巨大,新内援王亮和李蕾蕾将再没有与球队一起磨合的时间,他们将只能到联赛正式开始前一周才能回归泰山,这就意味着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无法代表泰山队出战前几轮的中超联赛。而他们的无法参赛肯定是泰山队不愿意看到甚至不可接受的。

  事实上近几天韩公政一直在试着与中国足协有关领导以及国足主帅朱广沪取得联系,寻求多留几天国脚随队训练的可能性,足协方面并没有直接拒绝

鲁能
泰山
的请求,但却把事情推给了朱广沪,“这件事情你们先跟朱指导联系一下吧,你们商量好了再说。”而朱广沪的手机却一直没有打通,“还是得接着打啊。”韩公政很有点无奈地这样说。

  据记者了解,鲁能泰山将肯定会放队中的四名国脚参加本次国足集训,现在他们希望能够在春节之后暂时留下国脚一起出国集训,然后早一点放国脚回国参加比赛。“足协一直说联赛为本,但每次事到临头却没有人关心我们俱乐部的事情。”球队一位工作人员愤愤不平地说,“打巴勒斯坦队有必要安排那么长的集训时间吗?”

  朱广沪和中国足协会体谅泰山队的困难“法外开恩”吗?泰山队的“挽留国脚计划”能不能收到预想中的效果?我们将拭目以待。

  记者 李志刚(时报海口1月9日电)

  附国足集训名单:

  郑智、崔鹏、李蕾蕾、王亮、季铭义、邹捷、赵旭日、冯潇霆、孙寿博、肇俊哲、张永海、藏海利、李伟峰、李毅、谢晖、孙祥、郜林、曹阳、蒿俊闵、吴伟安、李彦、郑斌、陶伟、张耀坤、李帅、王栋、陈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