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首测YOYO只有张耀坤王圣没过 福拉多放下心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7:34 半岛晨报

  晨报蒲江1月9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9日下午,实德队进行了无球训练,训练内容也非常单一——测试YOYO。让福拉多欣喜的是,仅仅抵达蒲江两天,全部队员中就只有张耀坤和王圣没有通过。

  按照计划,实德队要在蒲江进行第一阶段训练后,才能进行正式的YOYO测试。但福拉多在了解了队员们的情况后,决定提前测试队员们的情况,以便调整接下来训练的计划。

  由于刚来蒲江两天,所以实德队队员对于这次测试仍旧没有太多把握。面对着场上摆好的体测场地,听到那有些恐怖的YOYO音乐,队员们开始还真是有些紧张。

  第一批测试的队员中,张耀坤由于之前在国家队训练并且到谢菲联进行过试训,所以体能状态并不好,跑到YOYO的第15级就不得不退了下来。但同样从国家队刚回来的季铭义却坚持跑完了整个YOYO,但他的脸色已经很不好看。

  其他队员中,过去体测一直是“困难户”的冯潇霆、邹鹏等人也都顺利过关。但王圣则刚刚坚持到了16级中段,便退出了测试。第二组队员没有什么悬念,全部轻松通过了测试。而翟彦鹏和马帅两名伤员的体能状况没有问题,教练组对他们两个通过测试很有信心。

  集训才刚刚开始,队员们的YOYO测试就达到了这个水平,这让福拉多非常高兴。在全部队员测试完毕后,福拉多高兴地露出了笑容,在队员们训练结束后,他一个人在空旷的场地里跑了若干圈,随后满面红光地独自回到宿舍大楼。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