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张耀坤留洋有积极影响 打上英冠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7:16 半岛晨报

  福拉多刚刚正式认识了张耀坤不足两天时间,实德俱乐部便与谢菲联俱乐部就张耀坤租借一事基本达成意向。对此,福拉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遗憾”,但同时他也表示,要积极看待张耀坤留洋一事,因为他出国踢球对他本人以及对中国足球都有积极影响。

  晨报:张耀坤即将租借到谢菲联俱乐部,对此您有何看法?

  福拉多:对张耀坤来讲,能到国外踢球是个很难得的机会,如果能最终成行的话,对他的将来非常有好处。同时,这对俱乐部来讲也是一件好事。但目前实德队处于用人之际,他的离去对实德队来讲是非常可惜的事情。

  晨报:您认为他的能力是否能适应英冠比赛?

  福拉多:虽然我对谢菲联一点都不了解,但我觉得,张耀坤在英冠打上比赛问题不大。

  晨报:张耀坤留洋对

中国足球有什么影响?

  福拉多:对中国足球影响很大,至少是声誉上的提高,证明中国球员有能力到更高水平联赛去踢球。国家队将来的比赛中,留洋球员会利用他的经验和在高水平联赛踢球学到的东西,对中国国家队有所帮助。所以,张耀坤留洋对中国足球来说是一件有积极意义的事情。

  晨报:张耀坤留洋对实德队影响有多大呢?

  福拉多:如果从今年球队要征战四项比赛的高度来看,应该说他的离去对实德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我听说他4月份会回来,这样可能会减少对我们球队的这种不利的影响。

  晨报:您对张耀坤本人去英国踢球有何建议?

  福拉多:他具备了一定能力,比如在弹跳、体能、爆发力等方面都非常不错,身体方面的要求在英国踢球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如果说他还欠缺什么,那就是在经验方面还需要在高水平联赛里面进行提高,积攒更多的经验才能让他更适应高水平的联赛,毕竟他还是一名年轻队员。晨报蒲江1月9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