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降薪之后再出招"涨薪" 新赛季总奖金近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6: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海口1月9日电)

  2006赛季申花的奖金总额已经初步确定,为1000万元左右。从1月9日开始,俱乐部逐个找队员谈话,洽谈新赛季的工作合同。

  随着俱乐部一位主管人事的官员飞抵海口,与球员洽谈新赛季合同的工作也拉开了
序幕。当晚,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等俱乐部领导,陆续将几名参加了十运会的年轻队员叫到房间,把合同的相关事宜告知他们。据悉,俱乐部将从由简到繁的顺序,逐个找队员谈话。也就是说,在洽谈合同的开始阶段,由于多为年轻队员,所以进展会非常顺利。仅9日一个晚上,就有多名队员在合同上签了字。不过,因为牵扯到降薪的问题,到最后阶段,在与队中的主力、核心队员商谈时,就有可能会遇到一定的问题。此前,吴冀南曾表示,除与申花尚有合同的肖战波,以及即将转会的内援,其他国内球员原则上一年的工资总额都要控制在100万元以内,这对个别主力队员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2006赛季

申花的奖金总额也已初步确定,为1000万元左右,跟上个赛季基本持平。不过,这个赛季申花队的目标是“保三争一”,比上个赛季有所提高。吴冀南对记者说:“目前这笔奖金到底怎么发,还有待教练组拿出一个具体的方案来,但是有一个原则已经确定了,就是会拉大进入十八人名单队员和之外队员的差距,同时向十一人的主力队员倾斜。也就是说,只有上场踢球,为球队获胜做出直接贡献的人,才有可能获得更多的报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