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贵赶场忙外援陆续到达 葡甲巴西人顶替红星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6: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未来两周左右,申花队大部分时间将在没有主教练吴金贵带队的情况下进行训练。

  1月10日,吴金贵将前往广州,参加在那里进行的一个由亚足联组织的教练员培训班。由于这个教练员培训班已经进入尾声,吴金贵不得不频繁地往来于海口与广州之间。吴金贵对记者说:“我明天去,后天就可能回来。以后常常要这样打来回,因为这个班不能不参
加。”至于他的缺席是否会影响到球队的训练,吴金贵说:“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目前我们的教练组实力非常强大,再说我也已经把训练计划排出来了。”

  不过,吴金贵参加培训班,无疑将减缓

申花引进外援的进度。如果一切顺利,来自瑞典的格兰(Girhn)将在1月10日飞抵海口。这位现效力于丹麦联赛的前腰队员,抵达海口之后将随申花队进行训练。吴金贵说:“他先过来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要他了,要想获得申花的合同,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另一位首批来申花的外援有所调整。先前所说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有意引进的那位塞黑队员,暂时无法前来。一位来自巴西的,现在葡萄牙联赛踢球的队员已发来回函,表示愿意到申花,这名队员名叫图拉(Tura),在场上司职中后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