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转会陷价格拉锯战 申花做好两手准备不会让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2:00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国家队队长李玮峰依旧没有明确下赛季的去留方向。昨天,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明确表示:“我们对李玮峰从来不像外界说的那样志在必得,我们要说的只有两句话,一是如果价格合适,我们考虑引进李玮峰;二是一切只能按照足协的规矩办。”吴冀南昨天还意味深长地表示:“我还是要做好杜威回来的准备。”

  李玮峰的价格差距到底有多大?据了解,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已经不再坚持原先的10
00万元身价,而申花看重的,仅仅是足协为李玮峰核定的身价490万元。

  据悉,深圳原本想把大头卖个好价钱,标出了上千万元的身价,对此,吴冀南立刻向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表示“绝无可能”。

  碰了一鼻子灰后,深圳方面又重新开出了一个价钱,就是800万元。对此,吴冀南依然表示拒绝。“没错,去年是800万元,但今年和去年的市场又不一样了,

申花不可能做违背现在市场价值的事情。”深圳俱乐部几次邀请吴冀南到深圳面谈,都被吴冀南婉言拒绝:“价格差别太大,面谈没有什么意义。”

  吴冀南之所以态度很坚决强硬,除了他说的“申花有时间,1月底前谈不成,拖到2月份也可以”外,他手中还捏着一个谈判筹码——杜威。

  吴冀南很清楚,申花现在并不缺少中后卫的人选。昨天,吴冀南也收看了苏格兰一场足总杯的现场直播,杜威的表现也让他有些吃惊。“本来之前都说杜威没问题的,我看现在可能要有点问题了,经纪人说是问题不大,但现在看来,我还是要做好杜威回来的准备。”

  吴冀南认为,杜威一旦回来,将对申花是否引进李玮峰产生很大影响。“今年我们还引进了吴伟超,在中后卫位置上,李毅男可以打得很不错,肖战波可以拉回来打,小将董阳也很不错,李诚铭、郑科伟都可以轮换踢踢,我们还要在这个位置上引进一个外援,如果杜威再回来,那么我们就要好好考虑了:是否还需要花大价钱引进李玮峰?把谁放在替补席上?”

  有了这样的底牌,申花现在并不着急。反之,已经决心启用年轻阵容的深圳队,倒是要急于推销李玮峰了。所以从目前的情况看来,拉锯仍将继续。而杜威是否回归也将成为焦点,“杜威的事情,一个星期内应该有个结果吧。”吴冀南说。

  作者:杜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