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为信誉可以不踢球 转会厦门给自己一个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下午,有消息称,在转会厦门蓝狮迟迟没有着落后,杨晨将当初与张海签订的“零转会”合同提交给了深足并要求俱乐部给自己一个说法。

  下午,笔者与杨晨取得了联系。杨晨表示,“我把当初和张海签订的那些合同文件提交给了俱乐部,孟总向我表示要和俱乐部董事会讨论后再给我答复。”由于体测时间日益临近,目前杨晨每天都在努力锻炼体能,如果俱乐部不能尽快给予答复,那么很可能会影响
到杨晨的体测。由于没有和俱乐部一起训练,在合同没有彻底弄清楚之前也不能和厦门蓝狮队一起合练,所以杨晨只能选择自己单练,第一次体测不过的话,就只能等补测了。对于此,杨晨的看法是这样的,“我相信俱乐部不会故意拖延时间的,毕竟我和孟总深入交流过,孟总的态度也是很诚恳的,我相信俱乐部应该会尽快给我答复的。”而转会蓝狮的事,杨晨说,“当初我是经过孟总和俱乐部的同意才开始和厦门俱乐部联系的,我一开始和他们接触的时候也依据合同向他们表示过零转会这件事。当时的接触只是达成了一个初步的共识,在深圳俱乐部同意之前,我们没有签署任何合同或者意向。”

  而谈到杨晨所说的“如果无法按约定零转会至厦门的话自己宁可提前退役也不愿意毁了自己的信誉”这件事,杨晨说,“因为我当初和人家接触的时候就告知了他们我是零转会球员的事实,而且这是符合当初的合同,没有任何问题的。如果要人家花转会费引进我的话,别人都会拿我杨晨当不讲信用的人看,我不希望这样。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觉得最主要的就是信誉。所以我宁可不踢球也不愿意毁了自己的信誉。”

  即使这样,杨晨对于自己的转会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我在深圳这两年,也为俱乐部作出了一定的贡献,这一点包括孟总也都是认可的。而从我自身来说,我认为我身体状态一直以来保持的都还是不错的。去年的联赛除了最后三轮我去学习教练员的课程没有打之外,其他的每场比赛我的表现都还是不错的。所以要是在现在这个年龄就不踢了的话我自己也会觉得有点可惜。”

  曾经有消息说孟庆森与杨晨交流过,希望后者能继续留在深圳,对此,杨晨也表示,“我很感谢孟总对我的好意,转会蓝狮的事不能说是去意已决,但是毕竟自己现在年纪也大了,想换个环境,希望在这个年龄再刺激自己一下吧。我也感谢孟总和俱乐部对我的支持,我相信我转会这件事会在俱乐部和我双方都满意的情况下解决的。”

  杨晨相信以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在厦门争取到一个主力位置是不成问题的,“我暂时还没有做教练的打算,虽然我之前参加了教练员课程的学习,但是以后如果去了厦门不会以半教练半球员的身份出现的,主要还是以做球员为主吧。”

  (葵加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