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就零转会合同要说法 深足表示将请法律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3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海风报道 在转会厦门迟迟没有着落后,杨晨终于有所动作。8日,他将当初与张海签订的“零转会”合同复印件交给深足,要求给个说法。

  2003年,杨晨从德国零转会到健力宝俱乐部。当时在与张海签订的合同中规定,他合同期满后如果要转会其他俱乐部,可以实行“零转会”,即健力宝不要转会费。但现在深足仍给杨晨标出了395万元的高价,这让杨晨无法加盟厦门。在与深足商议未果后,他将200
3年的合同复印件提交给总经理孟庆森,要求以此为证据按“零转会”办理。但在张海事发后,深圳俱乐部历经三任董事长和三任总经理,所以杨晨的合同到底是怎么回事双方莫衷一是。

  8日晚,孟庆森向记者表示他看了合同,他表示:“对是否零转会,合同中的规定比较含糊。而且这是历史遗留问题,我们会尽快回复。具体是否接受零转会,俱乐部将请教法律专家。”孟庆森不着急,杨晨却十分焦急。由于深圳队13日进行体测,杨晨目前自己单练,但是体能恢复情况并不理想。“实在不行我将跟随其他队体测。”杨晨说。

  杨晨所说的其他队就是厦门队。“我是得到孟总的同意,才和其他俱乐部联系的。在和厦门联系时,我根据合同规定告诉人家我是零转会的,深圳却标出395万,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我杨晨信誉的问题。我宁愿明年不踢球了,也不能毁了自己的信誉。”杨晨最后还说,“最近几天我会和深圳俱乐部联接触,我不希望我在深圳俱乐部的最后时刻出现不愉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