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尧上“春晚”与舒淇对唱 备战体测转会无着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27 新闻晚报

  “听说你要上春晚了?”

  听到记者的提问,李尧自己先急了,“不是春晚,是春节歌舞晚会。这‘歌舞’两个字可绝对不能少,否则问题就大了。”一边解释,李尧一边自己就笑了起来,“再说了,目前节目还在审核阶段,也许会上,也许就给‘枪毙’了。”

  尽管在转会问题上陷入僵局,但是实德队的中场大将李尧却另有调节自己情绪的方式,近期他参加了中央春节歌舞晚会的排联,和舒淇进行深情对唱《那一年、这一天》。至于为什么春节歌舞晚会会找到李尧,李尧怎么能和香港著名演员舒淇对唱,李尧都不愿意过多去谈,“是导演找的我,至于怎么和舒淇对唱,这个也是导演安排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据悉,李尧能上春节歌舞晚会,和他妻子或许有着一定的关系,李尧的妻子吴丹丹是做影视制作的,在北京有自己的影视公司,属于娱乐圈中的人物。这次李尧突然出现在春晚上,对提高他的知名度或许有很大的帮助,但是对于他眼下最关键的问题转会或许没有太大的影响。

  就在网上热炒李尧上春晚的话题的时候,李尧正在北京整理行李,准备到四川蒲江训练基地与实德队汇合,为参加体能测试做准备。从挂牌开始,李尧一直在北京国安和大连实德之间奔波,希望能促成自己的转会成功。但是由于自己在2003年是以570万元身价转会大连,并且在2003年、2004年一直享受过百万高薪,即使在2005年降薪了,他的薪水也达到实德主力的水平,因此高昂的身价将成为李尧转会的最主要障碍。

  作者:□晚报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