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深圳之行一箭双雕 李玮峰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20 新闻晚报

  昨晚十点二十分,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登上了深圳前往海口的班机———在结束了一天的深圳“公关之行”后,他搭乘当天最晚的航班,返回金鑫基地。

  希望一箭双雕

  一天之内,吴金贵在海口与深圳之间做了一次往返飞行。“因为我离深圳比较近,
所以就先过来了。”吴金贵表示,他此行主要是为了李玮峰的转会谈判。对于李玮峰何时正式加盟申花,结束这次谈判的吴金贵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答案。

  不过,吴金贵此行深圳,的确起到了一箭双雕的效果。首先,由于12日就将进行

  YOYO体测,

申花方面担心李玮峰的身体状态,因此,吴金贵亲自前往,与李玮峰进行了交流,了解他近来准备的情况,另外申花有意让李玮峰直接来海口随申花队参加体测,但现在这个愿望恐难实现。

  其次,吴金贵代表申花俱乐部加强与深圳方面的联系。在中午抵达深圳后,吴金贵随即与深足总经理孟庆森进行了交流。“总的来说是进步很大,整个交谈过程非常轻松和愉快,我们就李玮峰的转会费交换了意见,还是达成了不少共识。”下午的会谈结束后,吴金贵在电话里对记者表示,“谈判的细节暂时还不方便对外透露,应该说谈判中大家还是各自坚持自己的立场,我们还会继续谈下去。”

  对于李玮峰能否在近期抵达海口随申花集训,并参加体测,吴金贵表示,这还要看谈判的进展。“我想没有那么快就有结论的。”他说,“虽然大家都很关心这件事,但至少在体测之前是不会有确切的定论。”

  深圳略有松动

  申花俱乐部前几天放出风来,表示在价钱谈不拢的情况下,可能会放弃李玮峰。此言一出,深圳方面的态度似乎有了变化。在昨天吴金贵的深圳之行后,从深圳俱乐部传出消息,李玮峰的转会费不会超过去年的800万元。

  据透露,虽然李玮峰随申花队参加YOYO体测的可能性不大,但申花和深足的谈判已经有了突破性进展。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昨日现身深圳,与深足总经理孟庆森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共进晚餐,李玮峰也在席间。据了解,双方已经就李玮峰转会的一些细节达成了初步共识,而李玮峰的转会费肯定不会超过去年的800万元。

  按照去年二吴南下深圳时确定的身价,以及中国足协490万元的指导价,李玮峰今年的转会费不会超过800万元。“谈判是我们双方友好沟通意见的一次很好的方式。”吴金贵表示,他现在还不便对外界透露具体的谈判价格。

  作者:□晚报记者 徐明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