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耀坤留洋高兴之余留恋更多 有信心在谢联立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08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蒲江报道 8日,张耀坤知道成功租借到谢菲尔德联队的消息后,他说他很高兴,同时也很留恋在国内踢球的日子。

  TITAN:现在你也是一名留洋球员了,是否有很多感慨?

  张耀坤:是啊,我知道这很不容易。首先要有俱乐部的支持,然后还要有对方俱乐
部认可的实力。现在这两条看来都有了,所以我很激动。首先要感谢实德俱乐部,这是中国真正的职业俱乐部,完全按照国际化、规范化运作的俱乐部。实德已经向欧洲输送了像孙继海、董方卓那样的优秀球员,他们现在都是中国足球的栋梁,实德希望我将来也能成为国家队的栋梁,我要向那方面努力。

  TITAN:对于即将来临的留洋之旅,你是否有信心?

  张耀坤:我有这个信心,尽管在英国呆的时间很短,但我对那里的足球还是有一定的了解。他们的节奏很快,打法简练,需要更快的反应和更强的身体,这些我都在努力提高,我认为我有能力在那里立足。

  TITAN:这次是租借合同,你是否希望能直接转会?

  张耀坤:主教练福拉多也这样说,到欧洲去踢球,是俱乐部和球员的双重成功。我赞同他的说法。不过,租借或者转会,那都是两家俱乐部的事情,作为球员,我只有服从。我现在能有这样一个租借的机会,就已经很满足了。

  TITAN:何时能成行?

  张耀坤:我也说不准,首先两家俱乐部要签订合同,而且中国足协还要有些国际转会证明等东西,等到这些都办好了,才能走。

  TITAN:你现在的心情如何?对于离开显得很焦急吗?

  张耀坤:高兴,还有留恋,挺复杂的,我用话语说不清楚。听说是谢菲尔德联队那边有点着急,他们希望我能尽快过去。

  TITAN:

谢联队要是冲超,你是否希望能留队成为一名英超球员?

  张耀坤:现在谢联队拉下第三名11分,估计冲上英超的可能性极大。我当然希望能留在英超,那是一种荣誉和骄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