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成全李玮峰成纺线领袖 申花本周装配新中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2:58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昨天,是中国足协确定挂牌名单后,允许各队开始转会谈判的第一天。一直雾里看花的申花队新赛季内外援引进,也将正式驶进快车道,中后卫、前腰、守门员,申花三个需要冬令进补的薄弱位置,本周都有望出现上海球迷期待许久的新面孔,这也标志着,申花将在本周装配一条新的中轴线。

  防线领袖———李玮峰

  鲁能成全申花

  上周六,山东鲁能副总经理韩公政正式表态,鉴于李玮峰本人加盟申花态度坚决,鲁能正式放弃引进这位国家队队长的努力。其实这早就在意料之中,外援巴辛被亚足联解禁后,鲁能就已经放弃和申花争夺“大头”的计划。

  周末两天,

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和深足的联系一直没有间断,双方在价格上的分歧逐渐缩小,离成交只有一步之遥。本周三,吴冀南将赴海南督训,而届时李玮峰很可能将一同出现在金鑫基地,正式穿上梦想的申花队服。目前李玮峰仍在香港体育学院,在经纪人余国琼为他聘请的体能教练指导下进行日常的体能训练。

  中场核心———红心外援

  新佩特周二亮相

  本周二,申花二吴精心挑选的两名塞黑球员将撩开神秘面纱,在金鑫基地正式亮相。据悉,两人中,一人来自塞黑,一人来自瑞典,位置都是前腰,申花将进行两个星期左右的考察后,最后留用一人,而之前已经曝光的贝尔格莱德红心队队员,将肯定出现其中。

  申花队的体能测试已经确定将在周四下午4点15分进行,周五开始,申花就将进入新赛季准备的第二阶段,目前球队已经确定将在16日离开海口金鑫飞赴昆明海埂。在海埂,申花将和包括仁川以及富川SK在内的几支韩国球队进行两到三场教学比赛,两名候选外援将在这些比赛中展开残酷的竞争。

  守门员———刘云飞

  自掏腰包加盟申花

  除了李玮峰外,申花新赛季再引进一名内援门将已经板上钉钉,目前可能性最大的依然是前国门刘云飞。与申花的笃定相比,急欲逃离津门的刘云飞,加盟申花的愿望越来越迫切。对于阻碍自己转会的100万差价,刘云飞昨天甚至通过自己的朋友向媒体表示,自己愿意自掏腰包。-程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