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巡海南不只为体测 更要给各队主教练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2:4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海口报道 本周四(12日),今年YOYO体测将在海口金鑫基地拉开帷幕。11日,谢亚龙将飞抵海口巡视在此冬训的联赛列强。

  谢亚龙上任近一年来,几乎经历了所有中国足坛大事件,从各级国字号的组建、换帅以及随队出征,到参加亚足联会议、接待国际足联考察团等等无一遗漏,但唯独没有经历过极具中国特色的职业队冬训。因为在去年2月17日谢亚龙上任时,冬训已经结束,此次巡游
海南也是“补”上这一课。

  不过,谢亚龙此次到海南,其目的却并非只是走马观花地看一看,督察YOYO测试也不是主因,更深层次的目的是为了给各队主帅打气鼓劲,让明年联赛更有序地进行。由于近两年联赛的危局和国家队的惨淡,在海南集训的各队主教练之间交流时也都唉声叹气。谢亚龙决定利用此次机会与各队主帅交流,给大家鼓劲加油,目的当然是为了让大家在06年的联赛振作起来。8日晚,海南的16位中超中甲主帅已接到足协通知,将在13日晚齐聚金鑫基地望海楼,听谢亚龙现场训教。

  与会教练却并非只是带耳朵去听,相当一部分都对此次谢亚龙来琼表现出了一份热衷,并做好了届时发言的准备。裴恩才说:“我在国家队时与谢亚龙有过较多的接触,觉得谢主席是一个非常务实的领导。这次他来海南如果能够听听这些地方队主教练的声音,对未来足协在制定联赛政策等方面一定有帮助。”

  海南集纳了中超中甲半数以上冬训的队伍,另一部分球队分散在海埂、蒲江等冬训基地。谢亚龙到海南视察的同时,分管联赛的南勇也将赶赴昆明,其赴滇目的自然也与谢亚龙来海南一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