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自测汉军收获自信:一次性通过绝对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2:21 武汉晚报

  本报海口电(记者马万勇)昨日上午10点,武汉队进行了YOYO测试前的最后一次大运动量训练,在队内进行的YOYO自测时,大多数队员均对自己通过体测感到信心十足。

  昨天上午的训练首先是10组300米的限速跑,要求在1分钟内完成一组。之后是25米折返跑。大约10点40分, 也正好跟武汉队5天后体测时间差不多的时候,队内YOYO自测开始了。

  昨天的YOYO自测可谓十分“马虎”,首先是年轻队员上场,从第一级开始跑,而裴恩才示意只要谁觉得自己通过体测没问题,随时可以下场,结果5级一过,就开始有球员纷纷离场。老队员是在第16级登场的,他们在快速的折返中感受到了YOYO最艰苦的阶段。整个自测过程中,仅有一名来自前省十运队的小将赵刚一人自始至终完成了YOYO。不过训练结束后,那些中途离场的球员纷纷表示,他们对自己的体能感到很有信心,因此今天上去主要是适应一下YOYO的节奏,避免在测试中犯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