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测临近困难户日子不好过 减8斤张玉宁为体测拼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2:06 华夏时报

  本报讯 YOYO体测就要临近,对于一些“传统”的体测“困难户”而言,现在的日子显然并不好过,张玉宁就是其中的一个。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也对这位球员近段时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练了YOYO,他的体重减了4公斤,应该说还是很努力的。”

  体能好或者不好,YOYO体测对于任何球员而言都是一个不小的难关。吴金贵说:“这个比12分钟跑还要累。为了通过YOYO,所有的球员都吃了不少的苦,张玉宁减了4公斤,成
亮减了3.5公斤,王洪亮减了2.5公斤……在金鑫基地,减体重几乎就是态度好的佐证。”

  7日下午,

申花队举行了所有球员的YOYO内部测试,速度和强度从10节逐渐增强到17节,大约往返跑刚刚过了一半,在14节的若干组过后,张玉宁就在一次跑回之后没有迈出步子,一个人站在那里喘着气。

  吴金贵和领队戴春华都认为:“张玉宁的身体就是这样,纵向比较,他比去年这个时候好多了,应该说通过YOYO体测很有希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