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转会入倒计时 申花:得不到大头就请足协仲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0: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报道 8日傍晚,在与申花方面派出的谈判代表结束了会谈之后,深圳俱乐部老总孟庆森说出了这样一段意味深长的话:“完成李玮锋的转会之后,我们肯定要为他举办一个隆重的送别仪式,毕竟,过去这么多年他对深圳队的贡献有目共睹,说他是深圳队过去的精神领袖毫不为过!”这段表白明白无误地透出了这样一个消息,李玮锋转会申花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观望之后,申花引进李玮锋步伐在上周开始加快,按照双方老总事先的约定,申花方面首先派出一位代表,在8日下午飞赴深圳与深足方面进行了第一轮正式会谈,经过这次会谈,双方在价格上的分歧已经缩小到不足200万,本周一或者周二,申花老总吴冀南还将前往深圳,与深圳俱乐部进行最后一次谈判。“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应该是很关键的,如果没有意外,我们预计能在本周内完成大头转会一事。”如果谈判不成功的话,申花也做好了最坏打算,“那就只能找足协出手仲裁了!”

  在和

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的几次通话中,李玮锋也得知新赛季申花队将会打442阵型,而深圳队一直以来都是采取3后卫的打法,李玮锋要想尽快融入申花队,需要一定的合练作为基础。对此,正在海南带队集训的吴金贵似乎已经想好对策:“我的想法是充分利用好3月份的一些比赛,通过比赛来加快磨合,配合的问题我并不担心。”

  虽然深圳俱乐部已经在原则上同意,一旦申花方面和深圳俱乐部就转会费问题达成协议,李玮锋可以立刻跟着申花队开始训练。但是考虑到12日的体测结束后,国家队立刻就要开始集训,因此他在前往海南参加完12日的体测之后,并不会在海南做过多停留。外界关于李玮锋将会在体测之前来到申花队报到的说法并不准确,目前来看,在体测之前李玮锋加盟申花的希望非常渺茫。

  考虑到国家队本月中旬即将开始的集训,和接下来将要进行的亚洲杯预赛,因此,申花方面并不强求李玮锋马上到队参加训练。在内援引进方面,申花仍然坚持一名中后卫加一名守门员的搭配原则,守门员的第一人选自然是刘云飞,作为预备方案,原国奥队门将杨君也已经进入申花的视线。

  12日海南体测时,李玮锋将会以什么样的身份参加?从目前来看,他跟随申花队一同参加体测的可能性颇大,但毕竟他目前还是深圳队的球员,因此,即便他跟随申花一起体测,他的身份仍然较为特殊。

  而李玮锋唯一希望的只是这次转会能够赶快告一段落,值得注意的是,在8日与俱乐部官员聊天时,李玮锋也得到暗示,在他上榜前后的确还有一家中超俱乐部向深圳方面表示出了浓厚兴趣,“但我们清楚李玮锋早已情定申花,因此,才没有答应对方俱乐部进一步谈判的要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