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内援距厦足只差一步 卢光瑞:体测前与安琦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3:3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昨天是2006年中超转会市场开启之日,与其他中超俱乐部已经签下一些强援不同的是,中超升班马厦门蓝狮首日却没有任何动作。昨天,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只是告诉记者,俱乐部对目前试训的三名球员安琦、马荃、卢欣感到很满意,如果转会费比较合适,三人留下的可能性非常大。这样看来,三人加盟厦足只差最后一步。

  厦足心仪的三名球员中,安琦来得最早,试训时间也最长,因其实力有目共睹,厦足引进其的想法已是路人皆知。而重返厦门的卢欣和青岛中能队的马荃上周才刚到厦门,短短一周的试训,同样得到了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的认可。“他们在近期的试训中,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无论在经验上,还是体能上,俱乐部和教练组都感到很满意。”卢光瑞在电话中介绍说。那是否预示着三人将很快披上厦足的球衣呢?对此,卢光瑞表示暂时还没有到签约那一步。“试训竞技方面他们已经得到我们认可,但转会费的问题,以及球员个人的待遇问题,还没有最终确定。”

  但从卢光瑞的态度来看,厦足引进三人的把握还是很大的。“如果一切都谈妥了,就有可能下周球队在广州YOYO体测的时候签约。”

  现在三名内援已经浮出水面,那另外两名内援呢?昨天有消息称,和杨晨一样,厦足目前正在与四川

冠城的老将邹侑根接触。但昨天卢光瑞对这一传言进行了反驳:“这些都不是事实,目前和我们联系的球员很多,但仅仅是接触,还远远达不到加盟厦足那一步。最后两名内援,只有到了广州试训的时候,才会敲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