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迁西安已成定局 新闻发布会高层将透露落户期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3:02 深圳商报

  【本报讯】本月10日,上海国际俱乐部将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其主场由上海迁往西安。据悉,国际队西迁后的新名称将在发布会上公布。对于沪陕两地球迷关心的国际队落户多久的问题,国际俱乐部的高层也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做出答复。

  由于俱乐部生存困难,去年联赛结束后,便传出了国际队可能迁徙西安的消息。这一消息昨日终于得到了最后的证实,由于各方面的工作进展十分顺利,国际俱乐部遂决定于
10日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西迁方案。

  国际队落户西安后的名称以及在西安将落户多久这两个问题眼下格外引人关注。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有俱乐部高层人员曾经表示,国际队只是将主场迁到西安,名称并不会改变,仍然是叫“上海国际队”。不过同时也传出另外很多说法,如“西安国际”、“西安国际利君沙”等等,到底将是以怎样一种名称出现,在发布会上将会揭晓。

  国际队也基本确定前往西安的征程。在本月24日在海南结束春训后,全队将直接开往西安。(舒桂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