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内援大PK:作用周挺更大 价格李尧实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2:36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报道 周挺还是李尧?对于国安俱乐部是一个选择。加盟还是被放弃?对于两个球员是一次PK。虽然国安俱乐部希望两者兼得,但由于资金所限,很可能来一个二选一。从现在的情况分析,周挺优势不小。

  作用 周挺大于李尧

  虽然周挺与李尧的实力难分伯仲,但由于国安现在最需要的是补充后卫,鉴于此,曾在国家队担任过主力边后卫的周挺显然比前卫李尧更有吸引力。

  几个赛季以来,国安队的左路防守一直由杨璞负责,但随着他状态的下降,国安队的左路也开始被各队屡屡突破。而周挺的引进正好可以增加这个位置的厚度,同时也可以刺激杨璞的积极性,使其状态能够有所回升。

  而李尧虽然也曾经出现在边后卫的位置上,但其最拿手的位置还是前卫,进攻的能力要强于防守,在并不缺乏进攻队员的国安他未必会得到重用。

  价格 周挺低于李尧

  与李尧的418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相比,周挺38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对于资金并不充裕的国安俱乐部来说更具

竞争力

  李尧的高价是国安所无法接受的,这将是他转会国安的最大屏障。如果大连实德不把他的身价降低的话,他将肯定无法顺利转会。目前,深知难度巨大的李尧已经决定前往四川蒲江基地暂时跟随大连实德队训练。

  国安高层看好周挺

  除了上述两点,周挺还得到了国安高层的信任,这也许是他所具有的最大优势。

  为了能够顺利引进周挺,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直接给实德集团的董事长徐明打了电话。电话中,罗宁表达了希望徐明不要加入引进周挺的行列的想法,并得到了后者的同意。因为实德在之前没有同意将张耀坤转会到国安,因此,觉得有所亏欠的他们也想通过这一举动还一个人情。

  从这一点看,国安对于周挺的需求明显大于对李尧的需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