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测临近感冒突袭联城 放假一天无人敢出去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2:13 东方体育日报

  在抵达海口桂林洋基地一个星期后,联城队员昨天终于得到一个喘息的机会——放假休息。

  “太累了。抵达桂林洋之后,就一直在基地训练,加上又是巴西的体能教练,训练得更狠……”前天下午,很多联城队员有点诉苦地对记者表示。不过当训练完,得知放假休息一天的消息后,队员们都兴奋地叫了起来,“终于可以休息了,整天憋在这里练,都快疯
了。”而当被问到怎么安排一天的假期,是否会进城放松一下时,队员们都摇头表示:“哪敢啊,出去都必须请假,管得严呢。再说了,练得这么累,哪还有精力去城里逛街啊。”事实上,联城队员不敢留恋城里的繁华,还在于惧怕13日的体测。李大维昨晚表示:“作为职业球员,我们都懂,这个时候应该利用好休息时间,调整一下,冲刺13日的测试。”

  联城队主要以老中邦为班底,体能都很充沛,根本不用担心通不过体测。不过,由于最近联城队中流行重感冒,很多队员都染上了。“在平时来说,体测根本不算什么,肯定能轻松通过。但现在队里有不少队员都染上了重感冒,训练根本不能系统,如果到13日还没法好,估计通过就有点悬了。”昨晚,染上感冒的常琳有点担心地表示。

  对于队中感冒流行的状况,联城教练组也显得极为重视,他们一边为队员打点滴,一边则把感冒队员隔离到单间,以免更大程度地传染。“唉,没办法啊。这个时候染上感冒,确实有点麻烦,毕竟体测马上就要开始了。因感冒通不过的队员就显得有点冤枉了,毕竟我们近期的训练非常苦,也相当有效果。”对于不少球员染上感冒,联城教练组只能无奈表示。

  作者:本报记者 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