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透露李玮锋最高身价 深足放人大头体测后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1:4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朱轶

  李玮锋跻身申花阵营参加YOYO体测基本不大可能,但是申花和深足已经有了突破性进展。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昨日现身深圳,与深足总经理孟庆森进行了交流。据了解,双方已经就李玮锋转会的一些细节达成了初步共识,而李玮锋的转会费肯定不会超过去年的800万。

  身价不超过800万

  由于12日就将进行YOYO体测,申花方面担心李玮锋的身体状态,有意让其直接来海口随申花队参加体测,并于近日加强了与深圳方面的联系。申花的算盘是一来可以保证大头的状态,二是可以让李玮锋尽快熟悉球队。

  主教练吴金贵昨天中午特地从海口飞往深圳,与深足总经理孟庆森进行了交流。“总的来说,进步很大,整个交谈过程非常轻松和愉快,我们就李玮锋的转会费交换了意见,还达成了不少共识。”下午的会谈刚结束,吴金贵就对记者表示。

  按照去年二吴南下深圳时确定的身价,以及中国足协490万的指导价,李玮锋今年的转会费不会超过800万。“深圳方面没有坚持1000万的身价,可以负责地说不会超过去年谈的身价。我们双方友好地沟通了意见。”吴金贵说道。

  体测后加盟

申花

  昨天下午双方交流结束后,孟庆森、李玮锋和吴金贵三人一起进行了晚餐,之后孟庆森和吴金贵又密谈了一会。不过接受记者采访时,孟庆森表示深圳继续咬定1000万的身价。“谈判的细节暂时还不方便对外透露,应该说谈判中大家还是各自坚持自己的立场,我们还会继续谈下去。”吴金贵从深圳传来谈判的利好消息,身在上海的吴冀南对大头转会也持乐观态度。“最近我们都有联系,不过李玮锋是否在近期抵达海口随申花集训,还要看谈判的进展。”按照双方的约定,等吴冀南10日抵达海南后,二吴还将在海口和孟庆森进行最后的谈判。“我还要向总经理吴冀南进行汇报,等待俱乐部最后的意见。”谈判完毕,已是晚上10点,李玮锋开车将吴金贵送往机场。吴金贵表示按照谈判的进展,李玮锋去海口与球队会合的可能性不是很大,“那么大的事情,没那么快有结论,估计不会跟申花一起体测。”

  李玮锋转会申花即将成行的消息,也让刘云飞的转会进程加速。不过针对贴100万促成转会的说法,刘云飞表示有些难度。“我一年也拿不到100万,我还是慢慢等待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