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金东受伤图家军腰肌劳损 体测在即鲁能严防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现在开始大家都注意一下,一定要防止训练中受伤的情况发生。”新赛季体能测试马上就要开始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向球员下达了上述指令。不过,主力替补刘金东的受伤还是让图家军扭伤了“腰”。

  由于上赛季比赛结束的晚,加上俱乐部更换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所以鲁能在新赛季的起步上要稍稍晚于其他俱乐部。在运作完李雷雷和王亮两名内援后,俱乐部终于将绝大
部分心思都放到了球队的技战术训练上,而13日的体能测试则是近段时间的训练重点。尽管图拔对体能测试十分了解,前两个赛季鲁能都是一次性过关,但今年准备的时间短,所以俱乐部对于YOYO测试还是很在意的。

  在昨天的训练中,王超不慎扭伤了手指,虽然不会影响到训练,但还是吓了韩公政一跳,“好在王超手部受伤不影响训练和体测,如果其他部位受伤就麻烦了。”相比之下,刘金东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在昨天的训练中,他感觉膝盖有些过于疼痛,就在队医的陪同下到海口一家

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CT检查结果证实,膝关节半月板二度损伤,可能需要做手术。

  这样,刘金东很可能会缺席13日的首次体能测试。毫无疑问,这对刘金东本人以及

鲁能都是非常大的损失。上赛季刘金东就因为身体不适缺席了首次体测,结果导致赛季开始前的技战术训练都没能参加,最终影响到了整个年度的状态。对于球队而言,由于引进肇俊哲未果,使得鲁能在后腰这个位置只有高尧和刘金东两名球员。现在刘金东受伤了,图拔不得不连续第二个赛季面对球队“腰肌劳损”的局面。 (鲁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