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最留意上榜内援 非常中意四川队姜宁和谭望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0:42 《球迷》报

  本报记者赵焱海口报道

  天津康师傅队虽然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将引进欧亚和李本舰两名年轻队员,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甘心就此在转会市场中收手,事实上球队教练组时刻关注着中国足协公布的上榜转会名单,也始终留意着其他球队引进和转出的各种新闻。

  在球队抵达海南之前,教练组始终在努力促成两名年轻球员的试训,但最终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如愿。可以肯定的是,被天津队所关注的球员都是曾经入选刘春明和克劳琛这两届国青队的球员,不过这两个年龄段的球员也都是各家俱乐部重点培养的对象,因此天津队想要在转会市场上继续采取动作,难度不小。

  泰达俱乐部高层曾经表示,对四川队的姜宁和谭望嵩非常中意,并认为他们是进一步增强球队实力的有益补充,而且刘春明也并不否认他对这两名队员的偏爱,前者是自己国青队中的多面手,而后者在去年

世青赛上也证明自己可以胜任右边前卫和后卫,完全具备成为曹阳和蒿俊闵主要替补的实力。不过由于四川
冠城
俱乐部目前正在进行整体转让的运作工作,因此俱乐部已经冻结所有球员的上榜转会,而中国足协也已经同意四川队的挂牌截止时间延长至1月中旬。而这次意外的延期,也是天津队方面格外关注上榜名单变化的最重要原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