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迪未立刻续约实德有玄机 外援三人组重新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大连消息,在三人实力和状态都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实德2006的外援三人组仍是安迪尔森、扬戈维奇和潘塔。尽管安迪合同到期后还未和实德正式续约,但是他将在10号左右回到大连正式续约,这也意味着实德外援三人组新的赛季也将到来。

  尽管在去年年底,安迪尔森和实德合同就要到期,但是他却没有立刻和实德签约。因为安迪尔森和经纪人李誉宏的合同,签到了2005年12月31日。由于按照合同,经纪人在他
工资里抽钱,因此安迪尔森决定在合同到期后,自己作自己的经纪人。

  实际上,安迪尔森在中国已经6年了,可以说,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自己解决,所以他不希望再继续花雇佣经纪人这个“冤枉钱”。这也让他在去年和实德合同到期后没有立刻续约,因为当时要涉及中方经纪人,如果当时签约要经过经纪人才能完成。

  不过,随着和经纪人之间关系的接触,安迪尔森已经是自由身,加上在去年联赛结束后回国前,安迪尔森已经和实德就个人待遇方面的合同已经谈得差不多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回到中国,在结束了长假后与球队签约,备战下个赛季的中超。

  实际上,现在的签约等问题,对实德队来说也显得更直接些。没有中间人,双方的沟通会更加直接,也节省费用,对双方都有好处。实德和扬戈维奇续约,就是没有经纪人的情况下完成,因为精明的扬戈维奇自己就是自己的经纪人,待遇也不会打上折扣。

  由于“年事已高”,有些倔犟的扬戈维奇也安心在实德效力了,放弃了回欧洲梦想的他,在实德上个赛季夺冠的过程中是最大的功臣。在获得一份不菲的合同之后,选择留下是自然的事。同样的情况下,潘塔尽管有些被动,但是实德没有放弃他,下个赛季,他也将全力卖命。

  (提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