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YOYO自测全通过霍顿满意 出场如愿抽得下午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4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昨天,各队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测试的时间及出场次序抽签揭晓,金德队将于1月13日14时参加测试。而在昨天上午的自测中,金德30多名队员一次性过关。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在海南参加冬训的各支队伍,将于1月12日和13日两天参加“YOYO”体能测试,这就涉及出场测试先后的问题,为体现公平公正原则,便由抽签决定。

  抽签之前,金德方面就希望下午进行测试,这主要是和平时的训练时间相符合,有利于球员正常发挥。最终,金德队如愿抽到了13日14时到14时45分出场。值得一提的是,金德队员在最近的几次自测中基本都是一次性过关,这也令主帅霍顿十分满意。

  此外,除了重庆力帆的两名队员孙治和李国旭外,目前又有3名球员前往金德试训,分别是南京有有的前锋李勇、上海中邦的守门员柏小磊以及江苏顺天的李振鸿。据总经理何兵介绍,除了已经到来的5人外,今日还将有内援前来试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