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与巴辛续约放弃李玮峰 巴辛仍享受上赛季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27 济南时报

  作为国内足坛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李伟峰向来是一位焦点人物。近期人们谈论最多的便是他的转会前景问题,尽管早就有消息称李伟峰与上海申花已经只差一纸合同,但仍然有人把他与鲁能泰山联系在一起。而就在今天,泰山队方面宣布已经与巴辛续签了工作合同,这就意味着鲁能泰山已经完全放弃了引进李伟峰的努力。

  “其实我们从一开始就没对李伟峰抱有太多的希望,或者说我们压根就没有与他进
行实质性的接触。”鲁能泰山俱乐部一位官员这样介绍。话虽如此,前段时间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深圳之行仍然让国内媒体广泛猜疑他的真正动机,甚至在李蕾蕾来到泰山之后还有人在分析李伟峰加盟泰山队的可能性,但事实上在巴辛随图巴一起回到中国之后此事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结果。“我们的内援引进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前几天韩公政很肯定地这样说,“除非有特别特殊的情况出现,否则我们不会再引进别的内援了,如果有机会我们还不如多放手锻炼一下自己的年轻球员,那样的效果可能会更好。”

  日前巴辛的经纪人温嘉庆专门赶到海口,就续约的问题与

鲁能
泰山
俱乐部进行谈判。由于有了上个赛季合作的良好基础,谈判进行得很顺利,巴辛仍然享受上个赛季的待遇。双方已经草签了工作合同,下一步的工作就是由即将赶到海南的俱乐部老总康梦君正式拍板,然后在工作合同上盖上俱乐部的印章,事情就算完成了。

  在巴辛的续约工作基本完成之后,2006赛季泰山队的主力中卫肯定是巴辛与舒畅的组合,考虑到在这个位置上泰山队还有老将范学伟、小将任永顺两位替补,再加上苑维玮也能客串这一位置,球队自然不会再去谋划引进李伟峰的事情。“李伟峰确实曾经进入过我们的视野。”韩公政在介绍这一问题时很明确地这样说,“但是我们早已放弃引进他的努力。” 记者 李志刚

  (时报海口1月7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