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合并处于失败边缘 金德不舍不弃期待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1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 于志凯)在沈阳市体育局的反对声中,“辽沈合并计划”的操作已经处于失败边缘,但金德方面对于合并一事并不想放弃,“今年不行,还有明年”。

  张曙光:“金德向我否认收购”

  沈阳金德与辽足昨晚又进行了接触!不过,这次仅仅限于电话沟通的接触竟成了一
次辟谣!昨晚,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金德方面已经向我否认了收购辽足一事。”

  昨晚,张曙光在谈到整合的可能性时承认,“操作难度太大,省市两级政府、两级体育局和两级足协都得进行干预,过不了这个关口,此事肯定无法成行。”

  让人意外的是,张曙光毫不避讳地透露了沈阳金德俱乐部一位高层和他进行了电话沟通,这也是

辽足与金德之间为数不多的一次交流,“刚刚打完电话,金德方面已经向我否认了收购辽足一事。至于金德是否还想继续整合,到现在我也不清楚,不好表态。”“辽足和金德是否还会进行面谈?”面对这样的问题,张曙光直言,“金德的想法的确很难实现,如果那样的话面谈就没什么可说的了。但面对面总比电话沟通要好,如果金德找到我,那双方就坐下来谈谈。”

  金德:“不行还有明年”

  辽宁省体育局冷眼旁观,辽足俱乐部不冷不热,作为沈阳金德队的直接管辖部门,沈阳市足协则更鲜明地表示了“沈阳市决不能没有职业足球队”的坚决态度。一时间,被金德方面认为是大势所趋,紧跟潮流的整合大计,陷入了孤立无援的尴尬境地。

  虽然早已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但对于目前的复杂局面,金德还是始料未及。为了避免与各方矛盾增加,金德俱乐部决定暂时停止整合一事,将工作重点转移到海外拉练地的选择以及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上。

  而在记者提出今年中超俱乐部的注册时间已经近在咫尺,是否意味着有关整合一事至少在今年将会无疾而终时,一位知情人的一番话耐人寻味,“我们从来没说今年一定要做成这件事。这是我们的一个目标,今年不行,还有明年。总之这个设想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