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已无可能留下大头 申花豪言周内搞定李玮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13 东方体育日报

  李玮峰距离申花还有多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或许只不过是一个时间问题。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开始办理转会手续的第一天,知情人士表示,前段时间处于原地踏步阶段的李玮峰加盟申花一事,也将于近日取得进展。

  自从上榜之后,李玮峰选择了继续“消失”。没有被安排在深圳队前赴海口的集训队伍之列的大头,在经纪人余国琼的帮助下,选择了在香港体育学院跟随训练师训练体能。
申花和深足这段时间一度为价格问题相持不下,李玮峰在这个节骨眼上选择“独处”,也是为了避嫌。日前,李玮峰已经从香港返回深圳。另外,也有消息称,李玮峰可能于未来几天之内,前来海口金鑫基地,这在客观上也被外界视作是李玮峰加盟申花倒计时的一个强有力信号。

  大头此番前来,显然不可能是和老东家深圳俱乐部重归旧好,目的只可能是一个,和新球队

申花尽快熟悉起来。虽然在对外口径上,无论是申花还是深足方面都对李玮峰转会一事的进展保持相对的缄默,但知情人士对于这桩买卖的成功还是抱以了很大的信心。“李玮峰前段时间都在忙着上榜的事情,但同时,他还是在公开场合下保持了和申花的安全距离。经过了去年的波折,申花,李玮峰,同样也包括深足,都对这次转会的事情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李玮峰之所以不像其他个别球员那样提前和东家碰头,也是出于谨慎,这对他自己其实也是相当有必要的。”按照该人士的说法,李玮峰有可能在体能测试之前来一趟海口,“如果来,应该就是未来一个星期以内的事情了,也就是在体能测试之前。来的话,李玮峰还可以和申花一道进行短期系统的体能训练,虽然,他作为国脚应该去国家队进行内部测试,但进行跟队训练,对他个人还是有很大好处的。”

  目前,在外界广为流传的差价问题,事实上并不足以成为导致转会流产的决定性因素。而从客观的情况来看,申花的报价与深足的心理价位虽然存在着一定的距离,但也并不是没有讨论的余地。“李玮峰本人的心意很明确,就是去申花,虽然也传过

鲁能想要他的说法,但毕竟在这种事情上,球员的意志还是起到关键作用的。”在该人士看来,申花和深足在价钱上的拉锯,只是生意之前不可避免的一段前奏,在双方都明确各自目的的情况下,谈判的归宿只可能是一种。“深足那边这次也非常清楚,留下李玮峰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为了这点价钱上的差距,做对自己没有好处的事情,这种假设从常理上说也是不符合逻辑的。更何况,如今能买得起、也一心想买李玮峰的俱乐部只有申花一家。”

  作者: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