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阎嵩试训与张耀坤不同 转会价格将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17 半岛晨报

  晨报蒲江1月7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继张耀坤出国试训之后,前国奥主力球员、实德队名将阎嵩将试训著名球星舍甫琴科成名的球队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10日,阎嵩将从大连经北京飞往阿联酋,到正在那里冬训的基辅迪纳摩队试训一周左右时间。

  实德队7日飞赴蒲江集训,准备试训的阎嵩没有随队来到成都蒲江。但阎嵩在7日中午还是赶到了机场,与队友和教练道别。实德队在蒲江集训一直到春节后才能结束,如果阎
嵩此次试训非常顺利,那么将有可能不再回到实德队中,所以阎嵩7日到机场见队友和教练也别有一层深意。

  据了解,基辅迪纳摩俱乐部看中了阎嵩的实力,在研究了阎嵩的比赛录像和一些资料后,决定邀请他来到阿联酋与在那里冬训的球队会合,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试训。基辅迪纳摩俱乐部的邀请函发到实德俱乐部后,实德方面对基辅迪纳摩的诚意感到很满意,所以同意了阎嵩的这次试训。

  基辅迪纳摩队是一支老牌的强队,该队几乎年年都能参加欧洲

冠军杯赛,而且在去年的冠军杯上打进了八强,是一支传统强队。而同时,该队队员基本上就是
乌克兰
国家队的班底,绝大多数球员都是现役国脚。据透露,目前该队正缺少一名有实力的左前卫,而该队主教练对阎嵩非常看好,希望他能通过试训证明自己的实力,并加盟基辅迪纳摩队。

  目前,阎嵩试训的时间基本敲定,一切顺利的话,两天后他将踏上飞往阿联酋的航班,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次试训。

  林乐丰:与基辅已初达共识

  实德俱乐部对阎嵩最终加盟基辅迪纳摩队满怀希望,因为双方俱乐部就试训一事进行过长时间沟通,并且在某些方面已经达成初步共识,接下来就看阎嵩的能力能否打动对方了。从这个意义上说,阎嵩加盟基辅迪纳摩的可能性非常大。

  7日晚,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谈到此事时说:“我们和基辅迪纳摩俱乐部的确就阎嵩试训的问题有过长时间的沟通,并且已经在某些方面达成初步共识。阎嵩试训是对方提出来的,他们的态度很积极也很主动,实德俱乐部当然支持球员能够出去试训和学习。”

  林乐丰说,阎嵩的这次试训与张耀坤不同,因为阎嵩的试训是双方俱乐部经过了沟通,并达成了某些方面的共识,而张耀坤的试训双方俱乐部没有谈到任何问题,只是经纪人带着去试训,所以两人的情况完全不同。

  林乐丰说:“球员出去试训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也是衡量自己水平,给自己一个很好的定位的机会。俱乐部支持球员出去学习和锻炼。”

  谈到阎嵩是否能顺利加盟基辅迪纳摩队时,林乐丰说:“阎嵩的机会是有的,但可能会很艰难,毕竟该队实力很强大。俱乐部希望阎嵩能发挥出高水平,争取打动对方,最终加盟该队。” 晨报蒲江1月7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阎嵩 一定珍惜这次机会

  即将踏上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次试训之旅,7日晚阎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会珍惜自己第一次留洋的机会。”

  目前,阎嵩已经为这次试训做好了准备。但他对基辅迪纳摩队并不十分了解,记者向他介绍该队曾经拥有舍甫琴科这样的巨星,并且几乎年年打欧洲冠军杯,去年还打进了八强这些情况,阎嵩表示自己对这些不是很了解,但他认为这并不影响他去试训,“训练时能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就行了。”阎嵩说道。

  对于这次试训,阎嵩的想法很简单,“作为球员,如果有机会当然想出去锻炼锻炼。这次正好有这么个机会,所以我也很高兴能去试一试。”阎嵩说道,“不管结果怎样,我去那里试训争取表现出自己的能力。但是不是能加盟这支球队,现在我还没考虑,主要是要先很好地完成这次试训。”

  阎嵩告诉记者,这次基辅迪纳摩队邀请他试训,也是他第一次真正接到这种高水平球队试训的邀请。阎嵩感谢俱乐部给自己这次机会,“这次有这个机会,我肯定要争取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来。同时我也感谢俱乐部能给我这次试训的机会。”阎嵩说道。

  晨报蒲江1月7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