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与多名新星擦肩而过 引援目标被斯图加特看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1:36 重庆晚报

  比坎带来的两名外援也算是克罗地亚和匈牙利两国的后起之秀,但他之前敲定的匈牙利新星列基斯更是名声在外,遗憾的是由于这位匈牙利国脚在去年底的匈牙利联赛中表现太抢眼,已经被德甲斯图加特盯上,因此今年只能与力帆失之交臂。

  据透露,力帆当初选帅时之所以敲定比坎介绍的乔尔达斯,很大程度上是看重比坎介绍的外援,列基斯就是其中的砝码。在去年9月份比坎发给力帆的第一批推荐球员中,就有
列基斯的大名,当时这名在匈牙利已经家喻户晓的新星跟比坎达成了初步协议,愿意来中国。在互联网上的资料中,24岁的列基斯在20场国奥比赛中进了12个球,去年刚进国家队三场比赛就打进两球,是匈牙利足球未来的顶梁柱,因此比坎和力帆也很看好他。

  但不巧的是,因为力帆直到去年12月底才敲定与比坎的合作计划,这段时间之前,列基斯在国内联赛中疯狂进球,已经引起了

斯图加特等多家五大联赛俱乐部的瞩目,并伸出了橄榄枝,这样一来,列基斯自然不愿意再到中国了。

  除了列基斯,同样的原因错过的还有匈牙利国脚克雷克斯和克罗地亚U21国脚塔吉克等人,他们都在力帆决定与比坎合作之前与其他俱乐部完成了签约。

  首席记者王印毅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