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与基辅迪那摩达成共识 阎嵩表现好就可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0:33 新商报

  新商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晚,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就阎嵩到基辅迪那摩俱乐部试训一事向记者介绍说:“这件事情已经运作了相当一段时间,实德和基辅迪那摩俱乐部就某些方面已经达成了一些共识,因此我们才会派遣阎嵩前往他们那里进行试训。现在可以说,阎嵩这次加盟基辅迪那摩的希望如何,全在他自己的表现了,就看他能否在试训中表现出来可以打动对方的实力。”

  林乐丰直言阎嵩这次试训和不久前张耀坤试训谢菲联队不一样:“原因是阎嵩这次试训是双方俱乐部经过了沟通,并达成的某些方面的共识之后,对方提出要阎嵩去那里试训的。但是之前张耀坤的试训情况有些不同,双方俱乐部并没有谈过任何有关这方面的问题,只是经纪人带着张耀坤去试训。”林乐丰不肯透露双方究竟达成了哪些共识,因为这是商业秘密。

  而实德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仍然是不变的,林乐丰表示:“球员出去试训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也是衡量自己水平、给自己一个很好的定位的机会。因此俱乐部一向支持球员到海外地区发展,同时也一直在努力为球员到海外踢球创造机会,鉴于此次基辅迪那摩表示的诚意,所以俱乐部同意了他们的试训请求。”不过,虽然双方俱乐部之间已经达成了某种共识,但是林乐丰也充分估计到了阎嵩的试训不会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只能说,阎嵩加盟的机会是有的,但不可能一帆风顺,会很艰难。俱乐部希望阎嵩能够在这次试训中发挥出高水平,争取打动对方。”

  不过,似乎阎嵩并没有显露更多高兴或者兴奋的神情,不能和队友一起到蒲江,阎嵩倒有点落寞的感觉。其实,阎嵩这次出去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他上个赛季并不是很顺利,在竞争主力位置的问题上,阎嵩遭遇了一些困难。一个教练有一个教练的打法和用人思路,因此科萨时代的阎嵩得到了重用,但是福拉多却相对“冷落”阎嵩一些——上个赛季,阎嵩得到的上场机会并非很多。昨天在机场,福拉多也拉过阎嵩交谈了一会,看得出福拉多对于这次阎嵩试训也相当关心。应该是在告诉阎嵩一些试训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对于阎嵩来说,这是他第一次有机会到国外俱乐部试训。基辅迪那摩队是乌克兰国内一支传统强队,1997年欧洲

冠军杯中曾经两回合7:0痛击巴萨;去年也成功打进了欧洲冠军杯八强。而且队中国脚云集,基辅迪那摩也是舍甫琴科、雷布罗夫的母队。去年舍甫琴科领衔乌克兰国家队,和基辅迪那摩队伍中的国脚一起,成功冲进了德国
世界杯
,他们表现出来强劲的水平。基辅迪那摩队中现役国脚沙茨基赫在乌克兰挺进世界杯的过程中,也为球队立下了赫赫战功。

  这也是阎嵩第一次有这样的机会,阎嵩自己表示肯定会珍惜这样的机会,“我目前对这个队还不是很了解,不过这不会影响到我的试训。”阎嵩很有信心地表示,“我会在训练中表现出自己的能力。作为职业球员,得到了这样的机会,怎么也要试试。我会在这一周时间中表现出自己的能力的。”对于阎嵩来说,现在迈出了第一步,阎嵩很冷静地看待这次机会:“我现在考虑的不是能否最终加盟的问题,而是首先要完成这个过程。”

  据悉,阎嵩将于10日一早从北京登上飞往阿联酋的飞机。基辅迪那摩队在那里将有两场教学比赛,他们将在此期间对阎嵩进行考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