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备战YOYO队员不惧鬼门关 季铭义张耀坤只等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0:33 新商报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日19时10分,实德队抵达蒲江基地,开始一年一度的冬训。除了将到乌克兰基辅迪那摩俱乐部试训的阎嵩没有随队之外,今年被俱乐部招回的张耀坤、唐田、王寿挺、张澎乃至被挂牌未定去向的邹鹏、杨坤和实德队一起来蒲江训练,全队的首要目标就是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YOYO体测。YOYO虽然历来被称为“鬼门关”,但是大家都很有信心在首次体测中通过,因此在机场大家都显得非常轻松:“早就习惯了,没有问题。”队员们说道。

  原本实德队应该是1月4日出发,但是为了等待6日归来的主教练福拉多,俱乐部将动身时间延后到昨天。福拉多在机场是返连后第一次和队员们见面。队员们都热情地和福拉多交谈,福拉多也显得非常高兴,和队员们一一交流着。到成都的航班要在济南中转,由于机场方面的一些因素,从济南起飞的时间稍微推迟了一些,这也打乱了球队原定的训练计划。

  在飞机上,队员们多半选择了休息,少数看着当天的报纸或者是随意地交谈。对于蒲江大家都不陌生:“白天还行,但一早一晚有些凉。没有暖气,在房间里也挺冷的。”季铭义说道。不过对于季铭义来说,他和张耀坤等几名国脚或许在蒲江待不了多久,因为朱广沪12日从欧洲归来之后,国家队就将重新集中,他们又要到国家队去报到。“等着通知吧,现在具体时间还没有定呢!”大季笑着说。

  航班抵达成都双流机场时已经是17时50分,而整理好行囊之后,从双流机场直奔蒲江已经是18时30分,好在奔蒲江的道路很通畅,50分钟后大巴车抵达基地。在下车之前,副领队夏任告诉大家,放好行李之后马上下楼,到运动场上活动一下。看看周围黑漆漆的,队员们笑着调侃道,“天啊,没有灯光,当心摔到沟里去。”其实球员们早就熟悉了这里的训练,以前在晚上训练的时候,也是借着外面路灯的光。所谓首日训练,就是让大家跑跑圈,活动下筋骨,毕竟坐了一下午的飞机,大家也都有些乏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