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足协不许转入其他协会门将 范俊业可能无缘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20:44 新浪体育

  本报讯 被沈阳金德队看中的中国香港门将范俊业很可能无缘加盟中超。记者昨天获悉,范俊业为中国香港足总注册球员,其转会中超俱乐部的行为属于国际足联分属会员协会之间的转会,再加上中国足协规则上不允许转入其他国际足联会员协会门将,中国足协很可能拒绝范俊业转会金德。

  中国足协联赛部昨天针对沈阳金德俱乐部提出的欲引进范俊业的申请进行了研究。
随后得出的初步结论是,范俊业作为中国香港球员,并非外籍球员。但由于中国足协与香港足总为国际足联旗下两家独立的会员协会,因此两协会之间发生的转会属国际转会,这意味着范俊业转会中超俱乐部,必须办理国际转会证明。但足协近年有明文规定,不得各中超俱乐部引入其他国际足联会员协会的注册门将。

  一位知情者昨晚透露:“看来,范俊业加盟金德的事情恐怕行不通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