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嵩将赴基辅迪那摩试训 大连实德表示全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6:22 大连实德俱乐部官方网站

  针对近日有传言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球员阎嵩被挂牌,我们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进行了核实,林总说:“阎嵩被挂牌纯系无稽之谈。”

  据林总介绍,日前,俱乐部接到了乌克兰基辅迪那摩队的来函,他们表示有意向引进阎嵩,希望阎嵩能到该队试训一周。而目前该队正在阿联酋冬训,两天之后阎嵩将登上飞往阿联酋的飞机,据悉,基辅迪那摩队在那里将有两场教学比赛,他们将在此期间对阎嵩进
行考察。因此,关于阎嵩被挂牌被挂牌的传言很可能来自于对这一信息的误解。

  林总说:“我们俱乐部历来鼓励球员能到足球水平较高的海外地区发展,同时也一直在努力为球员到海外踢球创造机会,鉴于此次基辅迪那摩表示的诚意,所以俱乐部同意了他们的试训请求。”

  谈起这次试训,阎嵩说:“非常感谢俱乐部给我这样的机会到欧洲,作为我本人也一直有这样的想法到外边看一看,这次到基辅迪那摩,我觉得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我希望自己能够把自己的水平在那里展示出来,至于说结果怎么样,这不是我自己能够左右的。”

  阎嵩将于10日一早从北京出发,乘坐北京至沙加的航班开始此次试训之旅。(刘仁铁 2005-1-7)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