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赴浦江正式开始冬训 阎嵩未随队欲试训阿联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午12点55分,大连实德队员在副领队与主教练的带领下乘机前往四川浦江基地,进行一年一度的冬训,备战即将开始的YOYO体测。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并未同球队一同前往,而队员阎嵩据了解准备赴西亚阿联酋试训,所以也未随球队出征。

  中午12点左右,大连实德队出现在大连周水子机场,队员们个个表情显得比较轻松,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后,个个都显得神采飞扬,大伙都在一起有说有笑的,而只有阎嵩
与其他要去集训的队员不同,尽管他穿着一身运动装也出现在了机场,但是他并没有与其他队员一样穿着实德队队服,而且神情也与大家不一样,显得沉默寡言,表情也比较冷淡。阎嵩这一现象引起了笔者的注意,当笔者上前与其打招呼,阎嵩表情明显得显得不太自然,当问他为什么与其他队友的穿着打扮不同时?阎嵩回答的也非常简单,他说,今天他将不与球队一同去浦江,来这里只是有点东西请队友给四川的一位朋友捎过去。笔者随后在与他的简单交谈中得知,他已正式被球队通知将前往赴西亚阿联酋试训。阎嵩也显得比较茫然,并不愿多说什么,说完后转头就独自离开了。而今天在机场,阎嵩也有意避开所有媒体,不愿与随行的记者照面。

  张耀坤、唐恬、张鹏、王寿挺这四位去年被租借到其他球队的队员今天也都出现在了机场,并随同球队一同前往浦江集训。这一现象表明,他们四位今年正式回归大连实德。而此前被实德俱乐部挂牌的八位队员,只有杨昆与邹鹏,目前尚无下家,所以本次也随同球队前往集训,备战即将要进行的YOYO体测。

  福拉多今天在机场与队员见面时,显得非常热情,与队员们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着,随后他也与阎嵩单独谈了一会儿。(寒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