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高烧不退缺席训练 鲁能全面备战不只为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01 济南时报

  海口天气突变,阴雨连绵让大家都感到很不适应。泰山主帅图巴高烧不退,只能留在房间休息,不过他一再嘱咐自己的助手米沙,让他加强对球队的控制和了解,“虽然YOYO体测就在眼前,但我们是为了全年的计划做准备,而不只是备战体测。”

  早上的训练课依然以体能练习为主,而下午为了活跃气氛,米沙安排队员分组进行接力对抗。昨天晚上归队的郑智出现在阵容之中,但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课上他明显不在状态
,很多机会球均因为个人身体的原因一一错失。好在米沙的训练目的并不是看哪一个小组进的球更多,“图巴已经告诉过你们了,不要总想着进球的事情。这一堂的训练课也不会例外,先做好最基本的东西,比如传接球训练。”

  “尽管时间紧迫,但我们有信心做好一切准备。”米沙介绍说,两年多的时间已经让图巴了解了

泰山队球员的特性,“我们的准备期虽然短了点,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会感到为难,体测不会是什么问题。我个人认为山东球员的体能在中国足球界绝对是一流的,我们不需要为这个问题过多纠缠。”

  按照东正教的风俗,明天是他们的新年,这个日子和中国人的春节一样重要。

鲁能泰山俱乐部原本打算为图巴、米沙等人准备一次丰盛的晚餐,但由于图巴今天晚上需要吃“素”,再加上身体不适,这一活动只能推迟进行。希望图巴尽快好起来,这是泰山队上上下下的心声。

  记者 李志刚(时报海口1月6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