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拒降大头身价 申花作最坏打算通过足协仲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14 城市快报

  当李蕾蕾已经穿上鲁能战袍开始跟随新东家训练的时候,转会意向同样明确的李玮峰却至今仍无法与申花队顺利牵手。在未来的一个星期里,申花内外援引进工作会全面提速。俱乐部老总将会在本周末亲自前往深圳,展开与深圳俱乐部方面的第二次谈判。

  香河会议期间,通过和深圳俱乐部老总孟庆森的第一次会谈,申花方面也感觉到,深圳俱乐部似乎并不想为李玮峰转会设置障碍,“李玮峰迟早会是申花的一员,只不过由于
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问题上仍然存在分歧,所以他加盟申花的时间只好一拖再拖。”目前深足只愿在当初报价1000万元的基础上略为下调,这与申花的心理底线至少有着150万元的差距。

  在和深圳方面的第二次谈判开始之前,

申花对于谈判的最终结果十分乐观。“相信能与深足达成一致,但我们也作了最坏的打算,最后实在不行,可以通过中国足协仲裁。”申花俱乐部老总这样表示,“当然,我们还是很希望能和深圳方面尽快达成共识,说申花杀价太狠是不公平的,目前的足球行情不像过去,这么说吧,我们申花现在挂出来的几个大牌球员,转会前景就不太乐观,放在以前肯定不会这样,当年我们买张玉宁什么价钱?现在呢,打对折对方都觉得是天价。”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