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今赴浦江备战新赛季 季铭义:打好所有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19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实德队大队人马今天中午将正式踏上前往成都蒲江基地集训的航班。按照计划,他们将在那里集训到3月8日首场客战越南大南城队的比赛后才能重新回到大连,春节期间实德队将放假几天。

  福拉多昨天回到大连之后,实德队集训的所有准备都已经完成。虽然守门员教练仍旧没有到位,但实德俱乐部将在集训期间为球队物色这名助理教练的合适人选,之前这段时
间门将的训练将由教练组和陈东负责。除了实德队所有队员外,挂牌的队员中没有找到下家的也将随队前往蒲江集训,以备战YOYO体测。

  成都的气温比大连要高很多,最低气温也在0℃以上。最为重要的是,基地的草坪条件非常好,每年冬季实德队队员都称在蒲江的草场上训练是一种享受。另外,蒲江基地很大,能容纳实德队、实德女足以及几个梯队同时训练,也便于俱乐部统一管理。

  由于这次从大连出发后,在联赛开始前才能回大连,所以大连球迷组织发起了一次壮行会,昨晚季铭义等实德队队员都参加了这次壮行会,并表示实德队将不负球迷厚望,争取在成都认真集训,并打好亚冠和中超联赛。

  这个壮行会也让很多队员有了出征的感觉,季铭义表示,今年赛事频繁,但实德队所有队员都不会辜负球迷的希望,尽全力打好所有比赛,以回报热情的大连球迷。

  由于之前福拉多已经制定了详尽的集训计划,所以这次集训的准备工作可以说非常到位。虽然正式集训的时间比其他球队稍微晚了几天,但实德队在大连同样没有间断过训练,储备了一定的体能,这样有利于球队到达成都后便可以针对YOYO体测开始正式训练。

  集训前期,实德队的唯一任务就是力争让全体队员一次通过YOYO体测,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