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明要招国少旧部入津门 泰达引援仍留小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今年国内转会大牌球员上榜不多,并且目标均明确地指向为数不多的几个豪门,但是,中超中小球队的“实力派”转会依然令人关注。目前几乎已经成功签下欧亚、李本舰的天津泰达尽管已经对外宣布即将关闭转会大门,但据天津媒体的消息显示,刘春明并未完全将大门锁死。而下一步天津队的目标依然是刘春明之前的国少旧部。

  今天中午,天津一家电台暗示,刘春明之后依然可能会有一些动作。他看中的是现
效力于四川队的两名小将姜晨和谭望嵩,由于四川队的转让工作并不顺利,球队今年的东家尚未确定,所以足协特批他们挂牌的截至日期可以顺延到1月中旬。由于现在的转会榜上还没有一名冠城的球员,天津方面目前不好直接表态。不过,作为两名小将的昔日主帅,刘春明希望姜晨和谭望嵩两人在新赛季能加盟泰达。

  姜晨和谭望嵩都随刘春明参加了03年的芬兰U17世少赛,由于主力前锋毛剑卿受伤,姜晨与姜宁组成了当时的主力锋线,并且表现出众。至于谭望嵩,更是破格进入了去年U19国青队,并在荷兰

世青赛中打进了中国队的第一个进球,作为右后卫的他一旦来到天津,曹阳便可以被解放到中场。两名球员的实力勿庸置疑,并且,作为尚未大红大紫的低龄球员,他们的转会费也不会太高,这也是吸引泰达的原因之一。

  虽然此消息一经传出,其真实性就受到了怀疑,但也得到了坊间部分人士的认可。就双方的条件而言,天津的足球环境足以打动两名小将。中超前两年,背靠国有企业的天津队是最稳定的球队之一,这与四川的朝不保夕不可同日而语;而同样年轻的蒿俊敏、吴伟安在天津的成功也为后来者做出了榜样。此外,两名球员所具有的年龄优势也与刘春明的建队思路相吻合。虽然

冠城仍处于实德系的漩涡之中,但姜晨和谭望嵩却是土生土长的四川人,他们的“人事关系”因此显得不那么复杂;一旦四川队招商引资工作不利,实德又撒手不管这些川中实力派必然会有想法,这些都是有利于刘春明的一面。但这个消息毕竟还未经俱乐部证实,对于双方来说,一切还都处在观望之中。(海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