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回应张玉宁遭拒说 深足若放人定摘陆博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6日下午消息,张玉宁向裴恩才表示想加盟武汉队的愿望遭到拒绝?这一消息引起了新浪网友的强烈讨论,毕竟张玉宁的实力在中超还是有地位的。下午笔者便就此话题联系到了正在海南带武汉队集训的裴恩才,他表示这一消息纯属瞎炒作。

  裴恩才听到这个消息竟然表现的有些惊讶,“外面是怎么说的啊?这根本不是那么回事,都是瞎炒。张玉宁是来见过我,不过我们就是闲聊而已,人家也没说非要来武汉。”
椐裴恩才表示,张玉宁他当年带首钢的时候从辽宁队租借过来的三名年轻球员之一,两人也算是有过一场师徒之谊,刚好这次冬训申花和武汉队都在一个基地里,所以张玉宁过来找自己叙叙旧也没什么。

  关于引援的事,裴指导表示由于维森特将铁定走人,上赛季的两个外援只有吉奥森留用,所以之前他一直在抓紧时间寻找外援,目前已经已经锁定了三个巴西外援人选;而内援人选,裴恩才表示自己最想要的就是陆博飞,“之前陆博飞也一直和我有联系,表示自己愿意转会来武汉,但是这两天深圳那边好象又有变化,深圳俱乐部好象又不打算放陆博飞了。”

  陆博飞与裴恩才的师徒关系非常深厚,可以说他是裴恩才看着长大的。“我和他的父母关系很好,这孩子小时候在朝阳体校时,我就看着他踢球。”裴指导回忆说,“在八一青年队,后来的八一超能都是我带他,我和他的感情没得说。所以当我第一时间得知他上榜后就说让他过来,他没有犹豫就答应了。”早在去年年初,裴恩才就准备引进陆博飞,不过因为当时俱乐部决定引进郑斌,两人在位置上有所重叠,陆博飞最终未能成行。

  1979年出生的陆博飞正值当打之年,当年在国青队他和徐云龙等人是队友。裴恩才率领八一超能冲甲成功时,他是队内的绝对主力,1998年曾经被租借到

亚泰一年。回到八一队后,陆博飞逐渐成为队中的主力。八一队撤编之后,他加盟深圳队并且逐渐成为主力。本赛季作为主力前腰,他出场18次其中13次首发,并且有两球进账。陆博飞刚到深圳时打左边前卫,这个赛季他改打前腰,此前在八一队他也打过后腰,在球场上能胜任多个位置是他的最大特点。

  自从被深圳俱乐部挂牌以后,陆博飞也有转会国安的打算,但是裴恩才表示自己并没听说过这个事,“只要深圳俱乐部肯放人,

武汉队一定要他!”

  (葵加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