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资产评估并不想出钱 要当二当家辽足心灰意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51 华商网-华商晨报

  辽宁省体育局兴致盎然的态度使得原本有点沉寂的“辽沈合并”一事再次变得热闹起来。不过金德一句“资产评估”却让原本有些动情的辽足逐渐死心。

  对于外界传闻的金德要花4000万购买辽足的70%%股份,金德老总何兵一口否决,随后他将想法完全公示,“如果各方同意辽沈合并,我们就按照资产评估的形式确立大股东地位。”

  正当辽足欢喜地以为金德是想花钱购买股份的时候,何兵的表态终于明晰了金德提倡的“辽沈合并”的形式———两家把所有财产放到一个盘子里,然后看看谁占的比重大,谁就是当家的。

  听此一言,

辽足彻底心灰意冷了,“原来金德不出钱啊?要是比资产,俺们肯定没人家多,不仅球队被合并了,还成了二当家的!”想来想去,辽足激情澎湃的心瞬间冷却了,当家人张曙光的态度由暧昧再次变回了坚决。

  因为另一当事人的忽然冷脸,金德畅想的“辽沈合并”一事再度变得扑朔迷离起来。值得一提的是,辽宁省体育局目前的态度却是异常热情,客观地说,无论以何种方式合并,“辽沈联军”的实力肯定会比目前金德、辽足都要强大,这对振兴辽沈足球的确是一个利好消息。

  从辽宁省体育局方面来说,辽沈足球资源重新整合,的确符合我省把三大球做大做强的整体思路,现在辽宁体育的男篮、女篮、男排、

女排的总体发展态势都不错,就是足球方面有所欠缺,这也是省体育局对此感兴趣的最直接原因。

  只是与省体育局态度不同的是,沈阳市体育局和沈阳市足协对于合并一事却并不感冒,毕竟金德与辽足合并后多半要在省足协注册,一年一大笔注册费是小事,关键是多年扶植的孩子忽然被别人“拐”跑了,心疼啊!

  琢磨来琢磨去,金德要把大家的心情都笼络到一处真是难呢!在敬佩金德执著的同时,也的确为金德实现“辽沈合并大业”有些担忧。本报记者 于志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