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仍说“不可能” 金德辽足整合都是外界的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4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收购、合并、整合,有关沈阳金德与辽足之间的“暧昧”,辽足俱乐部的高层从一开始就不相信,现在同样如此!

  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也在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此给予了否定。

  最近一段时间,金德整合辽足似乎正朝着一个新方向发展,金德高层已面见了省体
育局官员,而张曙光也得到了省体育局的暗示。

  在谈到此事时,辽足内部一位知情人士不解地告诉记者:“我一直认为此事不可行,原因很简单,涉及到整合,必须有一家俱乐部处理掉,这样会涉及到省内和市内有关方面、涉及到两级体育局和两级市足协。”

  自从金德整合

辽足一事被披露后,辽足俱乐部和队员反应都特别大。“中誉已经提出和辽足分手了,现在是辽足重新寻找赞助伙伴的时候,但现在普遍说辽足被整合,这对辽足招商引资带来的全是负面影响。俱乐部高层对此也是比较反感,大家都在等着张曙光对此事的一个答复!”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

  昨晚,正在杭州的张曙光传来了新的消息,就俱乐部关心的问题,张曙光已经明确表示“不可能,都是外界的炒作”!辽足队员针对目前的传闻已经流露出不满情绪,“千万别被整合,那样我们就惨死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