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年中超申花率先喊出夺冠口号 张玉宁可能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28 华夏时报

  本报讯 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上海申花队目前的实力毫不逊色于中超任何球队,所以申花队在2006年要全力冲击中超冠军。

  由主帅吴金贵带队的上海申花大队人马,目前正在海南金鑫足球训练基地为即将到来的YOYO体测做准备。除正在比利时治疗腿伤的谢晖之外,其他所有一线队成员和预备队年轻球员也一同来到海南。新加盟申花的香港球员吴伟超和正在挂牌中的张玉宁、卞军、杨光
也随队抵琼春训。

  吴金贵表示,在经历近两年的调整和提高后,上海申花队目前的实力毫不逊色于中超任何球队,所以申花队在2006年要全力冲击中超冠军。

  记者在金鑫足球训练基地看到,训练一开始

申花队就大练体能。主教练吴金贵“甩开”整个球队独自在1号场地上慢跑,球员们分成两组围绕1、2号场地慢跑,练习体能。最引人注目的是,目前正在挂牌的“玉面杀手”张玉宁也在其中,他跑在队伍最后,“长发飘飘”的他格外引人注目。

  吴金贵表示,按照目前球员们的训练状况,申花队绝大部分球员都能够在YOYO体测中一次过关。吴金贵介绍,强力外援马丁内斯已确定留下。另据了解,如继续无转会意向,仍在挂牌中的张玉宁很可能在降薪后继续留在申花,为征战新赛季效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